懒,诈尸式更新,慎关(´-ω-`)

2020.6.13‖priest生贺24h · 6:00


严格来说我读过的甜甜的作品好像并不算多,但比较幸运的是我基本是按一个比较合适的顺序,从武侠到仙侠到近代机甲到现代都市再到未来科幻,从两个人的江湖,到一群人的江湖,到一个天下,到全人类,回归现实,再走向未来的过程。这么多的题材,每一部的构架都要全然不同,但是几乎每一部都写进了我心里。很多时候看一件作品,是在透过作品与作者进行思想对话。与priest的对话让我明白——

我们清醒地生活在现实中,但我们有做梦的权力。

我们或许因为平庸而被迫挣扎在泥沼里,但是不要忘记成为更好的人。

她的作品兼具我喜欢的理想与现实,能读到的绝不仅仅是爱情。这一路走来,他们真的陪伴了我很多。最开始构思这张图时决定不画人物而画物件,一个是真的不敢和大佬同台竞技(ˉ▽ˉ;)...还有就是想表达陪伴的意思。

虽然人生很长,此后可能会遇见更多的人更多的事,就像周翡的刀,用断一把扔一把(……)新的来了,旧的总要远去。但是在我人生中切切实实地有过那么一段时光,是因为他们的陪伴才能充满感动和欣喜,所以值得铭记。

评论 ( 88 )
热度 ( 5797 )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枕月怀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