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,诈尸式更新,慎关(´-ω-`)

密林过去时15

(15)

第二天,瑟兰迪尔向几位管理密林核心、地位重要的精灵介绍了突然出现的第二个莱戈拉斯王子。

两位王子终于在众精灵面前被摆在一起,原本一个就长得很好看,现在两个英俊的王子交相辉映,一个摆在陛下左边,一个摆在陛下右边,直接形成了一种对称的美感,众精灵觉得甚是赏心悦目。

总管加里安心想,虽然陛下一脸“一个孩子也是养,两个孩子照样也是养”的淡定表情,但是不知为什么总觉得陛下脸上笼罩着淡淡一层精生赢家的光辉。

陛下可真会摆。陶瑞尔不知是赞美还是吐槽地在心里说了一句。

而密林之王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贵冷艳:“你们不必在意他从何而来,只要记住,他也是我的儿子,是密林的王子。”

王座之下一片寂静。

瑟兰迪尔扫视了一下座下的众精灵:“还有什么问题吗?”

又是一阵短暂的沉默。

终于有一个精灵出列,他优雅地行了一礼,然后恭敬地问道:“陛下,请问您说的王子是哪一个?”

……

看,分不清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自从有了善解人意的大王子,加里安等一众在王宫当职的精灵觉得每天都过得神清气爽。

之前王子与陛下之间虽然没有过真正的争吵,但每一次闹矛盾也都是弄得气氛紧张,父子俩相对的视线中都恨不得爆出电火花来。王宫里的精灵们头顶上时不时地就笼罩着几十万伏的高压,连说话都得小心翼翼。

而莫名其妙出现的大王子就好像天生的绝缘体,有他在场时,不仅陛下的态度会缓和许多,连一向倔强的小王子也不知为何,格外听他的话。

对于大王子如何神奇地化解矛盾,旁观多日的陶瑞尔表示,这父子俩根本就是吃软不吃硬,她看透了。

当然,最为神清气爽的还是瑟兰迪尔陛下。

叛逆的孩子有另一个贴心的孩子帮忙管着,瑟兰迪尔表示很是省心,心情甚好。

瑟兰迪尔陛下心情一好,就想嘲笑一下瑞文戴尔的埃尔隆德领主。

于是他闲来无事就写了封信。如果忽略掉表面上最起码的问候和叙旧,信的主要意思大概就是,两个孩子有什么难养的,不要把你的发际线问题怪到孩子身上……

旁边瞥见信的加里安默默心想,陛下您还是知足吧,幸好穿越过来的是一百六十年后的王子,如果是一百六十年前,熊孩子加叛逆期双重的破坏力,您的发际线也不一定保得住。

 

-----------

嗯,于是密林一窝精的日子就这样欢乐地度过了^ ^

评论 ( 5 )
热度 ( 50 )

© 枕月怀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