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,诈尸式更新,慎关(´-ω-`)

手把手演示如何毁灭世界——假如林家兄妹调换身份

原本是想回复tag前几条里@雨疏风骤 的脑洞,结果越写越长……终于不好意思在人家底下回复了……最后搞出了这么一篇人物分析,亲们就当作一个黑喜剧看一看一笑了之就好

~~~~~

如果刨开成长环境来对比林家兄妹,可以发现他俩虽然非常相似,但也有很多不同点,如以下:

1 比起哥哥,静姝的手段更多是独属女人的阴柔的狠辣,而静恒相对来说更多明面上的强硬。会造成的后果就是静恒如果要搞事,搞事的规模和格局估计会更大一点,很多事不会藏在地下和别人背后进行,刺杀手段可能会少用。

2 静姝对感情的渴望更深,也更极端,童年时期,妹妹的定位是“被保护者”,而哥哥把自己放在“保护者”的位置上,所以在感情上静恒会更加坚强,也更加漠视感情,因为他从来都没有希望谁来保护自己,所以不会轻易因为哈登和伍尔夫的抛弃导致心理扭曲。而静姝因为对感情更加重视,所以在接受了陆信毫无保留的热烈关爱之后,得知陆信被愚蠢的民众害死,很有可能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,彻底黑化变成一个反社会分子。

3 责任感方面,静恒明显更强一点,因为他是“保护者”,而且有点大男子主义,有那种“我一个人能扛起所有事”的高度责任意识。反之静姝如果真的因为陆信之死而厌弃联盟,她可能不会像静恒一样继续在潜意识里留着“我是联盟的最后一位上将”的责任意识,而是从“被保护者”直接转换定位成为纯粹的“复仇者”。

4 如果静恒没有陆信给他言传身教的自由宣言信仰那么他会信仰什么?其实这一点跟上一点是有联系的,将军他的大男子主义会让他有更强的掌控欲,试想在管委会的经历让静姝都渴望掌控自己的命运,那么换作静恒,没有了陆信的影响,他肯定会更加不择手段的掌控一切,他会变成一个权力机器。

5 接上一条,如果静恒变成了这样,那么格登家这种没本事还挡路的肯定早被他搞死了,开头出现的就不是“大秘书长夫人林静姝”,而是“大秘书长林静恒”了╮( ̄▽ ̄)╭

6如果静姝走的是上将路线,那么将军的“公众反派”形象估计就没有了,因为静姝是一个很会维持表面形象(然后背后捅刀)的人,从来都不像静恒那么毒舌,起码看在怜香惜玉的份上,媒体也不会把女上将抹黑的这么厉害。再加上管委会被静恒掌控,所以一开头的“林上将被迫解除武装绕行玫瑰之心遇刺身亡”的情节大概就没了。开玩笑,谁敢搞死妹妹,她哥政变给你看信不信

7接第5条,如果静恒走的是权力争夺路线,那么芯片人会暴露得更晚一点,有可能要等到静恒爬到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位置,才会一下子大面积爆发。这个“一人”当然就是伍尔夫。最后静恒发现这老混蛋心机太深,还有军方势力,有点难搞,怎么办?于是他自然就会想起自己在军方的妹妹。静姝重视感情,又没有特别强的责任意识,还想给陆信复仇,肯定会答应联手,这可怕的兄妹俩一旦联手,好了,这个世界玩完了╮( ̄▽ ̄)╭

竟然觉得有点爽怎么回事……

ps如果陆总要拯救世界,大概只能走“心机小甜心诱惑君王→离间君王和女王的关系→从内部瓦解敌人→最终说(睡)服君王取消芯片”的路线了

然后可能就是→

林静姝:“哥哥,你不要我们的帝国了吗?”
林静恒:“嗯,不要了,我找到了新的人生意义。”
林静姝:“你……我要掐死陆必行!!”
(醒醒,那是你老师的娃)

评论 ( 5 )
热度 ( 301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枕月怀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